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9-06-28 21:28 新闻中心 褚玉晶 

【新闻中心讯】为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打好基础、营造氛围,6月28日上午,赵险峰、赵丁选、谢延安、黄晟、赵永生、王宝诚、任家东、王德松、陈国强、于树江等校领导赴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观昌黎党员组织生活馆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昌黎党员组织生活馆,并观看了革命教育视频“圣洁情丝凝五峰”。在讲解人员引导下,校领导班子成员重走“大钊路”,并参观了李大钊革命活动展陈室。

重温入党誓词

在李大钊雕像广场,我校组织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校领导重温了入党誓词。

专题党委常委会现场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蔡常山、张培尧拍摄)

活动结束后,赵险峰主持召开专题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上,赵险峰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并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至此,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我校将于2019年9月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