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中央电视台《军事报道》栏目采访我校学生
2020-06-25 21:16  

6月18日,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的《军事报道》栏目对秦皇岛市征兵工作进行了报道,同时采访了我校应届毕业生吴松征。

今年年初以来,我校武装部结合疫情实际拓宽宣讲渠道,在条幅、展板、海报等传统宣传形式的基础上,着力发挥“燕大学工处”、“燕大军协”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各学院辅导员积极采取线上形势宣讲国家征兵政策、组织国防教育讲座等教育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

近年来,我校征兵工作多次得到上级表扬和肯定,学校先后被评为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河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秦皇岛市海港区武装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我校大学生入伍人数连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学生志愿到艰苦边远地区参军。

学校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大学生征兵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思想引领和兵役动员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征兵工作实效。广大燕园学子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火热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道链接:http://tv.cntv.cn/video/C10334/808a689000994c20a42a3d2c84d10f0a(18分22秒开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