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军事协会组织百公里接力跑活动
2021-07-02 13:12 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  燕山大学

6月30日上午,燕山大学人民武装部周贺鹏老师组织燕山大学退伍军人进行百公里接力跑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接力活动的路线是东区图书馆—雁鸣湖—新图书馆—西区转盘—第四体育场,在东西校区之间进行折返接力。参与接力跑的成员最多负责跑10km,最少负责跑1km

 


本次接力从早晨进行到傍晚,整个接力过程整齐且无间断。下午五点三十分,接力跑在燕山大学第四体育场结束,总时长共八小时零七分。最后全体成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并合影留念。



用脚步见证忠诚,用毅力见证担当。百公里的路程象征着建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不惧艰险,一直向前。辉煌,来自一场接续一场的长征;辉煌,来自一代接棒一代的奋斗。使命在我们身上传递,党的伟业将生生不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斗志和芳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