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燕园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
2019-10-26 19:12  

20189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退伍学生座谈会在A214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党委副书记薛传佳,学生工作处王鑫,院学生会主席及七名退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DSC_0329

座谈会现场

会上,左莉书记饱含战友之情以一首《当兵的历史》对退伍学生在部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希望退伍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用自身的成长历程、精神追求、模范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以军人优良的作风带动和促进班风、学风、校风建设。

薛传佳副书记希望退伍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军队中的良好习惯,转变身份,在学习上不降低要求。学院会全心全意解决退伍学生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学工处王鑫老师详细而全面地讲解了退伍大学生在考研、公务员方面所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希望退伍的同学们为学校的国防教育、参军入伍工作付出更多的努力。

退伍学生结合自己的入伍服役情况,畅谈了在部队锻炼成长的感悟收获,重温了火热的军营生活,纷纷表示两年的部队生活,让自己的人生阅历更丰富,意志更坚韧,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左莉书记为退伍学生发放聘书,聘请他们为“经济管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指导员”。

DSC_0363

左莉书记为退伍学生发放聘书

“退伍不褪色”是每一位退伍大学生坚守的标准,期待他们在大学生活中处处做好表率,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