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燕园风采>>正文
“辉煌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2019-09-26 09:22 新闻中心 褚玉晶 

【新闻中心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新中国风云激荡的光辉岁月,讴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全面展现我校师生的理想信念、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辉煌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日前,征文评选结果揭晓。经专家评审,2篇作品获一等奖,3篇作品获得二等奖,4篇作品获得三等奖,7篇作品获得佳作奖。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大家用深情的笔触生动描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期,部分获奖作品将在《燕山大学报》刊登。(编辑 蔡巧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