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征兵专栏>>正文
·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河北省“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 [2016/4/30]
2016-04-30 15:29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河北省“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

4月28日下午,2016年河北省“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暨2016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

签名活动开幕式

秦皇岛市军分区参谋长、市征兵工作办公室主任姚延光,秦皇岛市海港区武装部部长房现东,秦皇岛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建勋,燕山大学副校长黄晟,燕山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莉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产佳主持。

献身国防学生签名

仪式上张明莉处长介绍了以往我校应征入伍学生情况,国家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和我校的帮扶措施,号召青年大学生们携笔从戎,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建工学院2015级景鹏飞同学代表参会学生发言,决心献身国防,为国防建设燃烧自己青春的热血。

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踊跃在条幅上签名,表达了投身国防建设和参军入伍的决心,掀起了我校大学生从军报国的新热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