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征兵专栏>>正文
·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2017/6/5]
2017-06-05 09:49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我省普通高校直招士官和大学生义务兵征集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关于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办推进会的通知》(冀教学处〔2017〕9号)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谋划实施,深入宣传发动

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研究办法和措施,根据今年的征兵任务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充分发挥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将工作任务细化到班级,落实到学生。各学院要努力创新宣传手段,提高正面宣传的针对性和灵活性,开展适合学生特点的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发动和服务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二、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工作实效

各学院入伍报名(网报)比例须达到符合年龄条件的在校男生人数的25%,网报地址:http://www.gfbzb.gov.cn/;预定兵比例力争达到符合年龄条件的在校男生人数的1%。武装部将定期通报各学院报名、入伍完成情况,各学院具体征集任务详见下表:

学院

网上报名人数

应征入伍数

机械学院

532

25

材料学院

99

4

电气学院

400

19

信息学院

461

22

经管学院

124

7

外国语学院

21

1

建工学院

203

9

文法学院

59

3

理学院

116

5

环化学院

173

8

艺术学院

112

5

车辆学院

233

11

体育学院

42

2

合 计

2576

120

各学院在组织报名时务必要实事求是,自6月6日起,实行征兵网报工作进展周报制度,请各学院于每周四下午16时前,向学生教育科电话报送本校大学生应征报名进度。

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委员会人民武装部

2017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