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军训感悟>>正文
教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1-06-16 13:05 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  燕山大学

2021年6月13日晚,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周贺鹏老师带领燕山大学军训教官队伍展开了首次动员大会。全体参训同学在里仁实验楼集合,整队后有序地进入阶梯教室,并于当日晚七点正式开始动员大会。


 

与会中,周老师首先对所有参训同学的表现表达了充分肯定。日日夜夜持之以恒的努力见证着每一位同学的热情与梦想。但成为合格的军训教官,还不止于此。周老师又着重讲述了纪律性、凝聚性等教官应必备的素质,为接下来的集训做好准备。期间周老师穿插历史故事方法,与在座同学互动,将教官责任更好的传递下去。



临近端午节,学工处为参加集训的学生和全体退伍自训教官准备了端午礼物。“礼轻情意重”这不仅是对大家近半月以来日日夜夜训练的一次鼓励,更体现了学校对此次参加集训同学们的重视。通过动员大会,学生不仅对教官们的了解更深,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官参训同学在第三体育场的排球场集合迎考核。伴着虫与月色, 全体参训同学昂首挺胸,展示他们势在必得的信心。全体退伍兵自成一排,操练起擒敌拳,整齐且规范。这次的考核,不仅考出大家的底气,也展现了新的不足,为以后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352B0 


蝉鸣夏日,既有强心注力的教育动员,又有关怀备至的慰问在新一次的考核大家优秀的表现不仅展现了军训教官队伍应有的风姿严谨作风,为学校军训筹备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