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燕山大学军事协会举办兵棋培训会
2021-06-02 18:35 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  燕山大学

 

河北省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即将开赛。我校共计109个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此次比赛。为让参赛选手更加了解兵棋、熟悉兵棋,燕山大学军事协会特举办“兵棋推演大赛”专题培训会,旨在分享往届优秀团队的参赛经验,帮助备赛队伍取得良好成绩。522日上午,培训会请到了往届大赛获奖选手——环化学院陈珂同学,为参赛队伍分享交流。

培训中,陈珂同学详细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以及获胜的独门技巧;同学们也认真听取学长准备的培训内容,时刻记录下重要的比赛细节,与会氛围十分和谐。

微信图片_20210524174144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陈珂同学的经验是大家的起点,而不是终点。“兵棋推演大赛”是创新性的国防教育,在提升高校国防教育水平,培养青少年理性国防教育思维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燕山大学军事协会祝愿参赛者们均能获得优异的成绩,增强军事本领,激发对国防的兴趣,发现国防独特的魅力,振兴燕大兵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