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连接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军训制度 
 新闻公告 
 燕园风采 
 征兵专栏 
 军训感悟 
 军事常识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征兵专栏>>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2018年度兵役登记的通知
2018-04-16 20:27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2018年度兵役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河北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规定要求,我校2018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发动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2018410日至530日。

 

二、登记对象:我校就读的男性青年,截止20181231日,在校生年龄在1822周岁(199611日至20001231日之间出生),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放宽至24周岁(199411日至20001231日之间出生)。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必须依法进行兵役登记,以前在网上登记注册过的本次须进行网上核验。

 

三、登记方法:530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本人上网进行兵役登记http://www.gfbzb.gov.cn

 

四、登记流程:

 

1.进入全国征兵网主页点击进入兵役登记页面,注册账号,输入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每个手机号仅能注册一次,作为以后本人登记查询、报名的专用账号,请不要随意更换或停机!),填写610位密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注册手机同时收到验证码的短信),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

 

2注册完成后进行登记,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带红色“*”为必填项)

 

3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同时在“全国征兵网”填写应征报名相关选项,并到所在学院填写“预征对象统计表”进行预征报名。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广泛发动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工作,并做好预征对象的信息统计。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于430日前上报学生教育科,电子版发送至xsc@ysu.edu.cn

 

2.学院2018年男性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统计表(模板),详见附件1

 

3.学院预征对象统计表(样表),详见附件2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人民武装部

 

2018416

 

附件【附件1:2018年男性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统计表(模板).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燕山大学2018年预征对象统计表(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燕山大学国防教育